中国癌症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京召开_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工作动态

中国癌症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京召开

2017-01-20 14:35:41
转眼间,新年的钟声送别了2016年,迎来了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17年。2017年1月11日,中国癌症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圆满召开。

\ 

转眼间,新年的钟声送别了2016年,迎来了充满挑战和机遇的2017年。2017111日,中国癌症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北京圆满召开。

总结会议由姚晓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在京理事、监事、副秘书长、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等近50人参加会议。

\
赵平理事长做总结讲话.JPG

\
姚晓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
副秘书长周纯武教授听取工作汇报

\
副秘书长赵全年教授听取工作汇报

\
副秘书长兼规划财务部部长张金萍
\
监事长余瑶琴女士
 
   总结会上,基金会办公室、募捐部、人力资源部、项目管理部、联络部、事业发展部、学术部、健康教育信息部、社会工作部、控烟与肺癌防治工作部和规划财务部共11个部门依次亮相,汇报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展示各部门的工作业绩和成果,提出2017年工作计划。事业发展部、项目管理部、联络部和社会工作部等业务部门对基金会的各类公益项目与活动进行逐一介绍;办公室、规划财务部、募捐部及人力资源部等职能部门介绍了其为保证基金会平稳运行及持续健康发展而所作的贡献;学术部介绍了基金会的学术及培训项目的进展情况;健康教育信息部和控烟与肺癌防治工作部介绍了防癌抗癌科普宣传工作和网站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各部门还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思考。总结会上,各部门积极沟通交流,互相吸取经验,改进不足,为2017年基金会业务发展和各部门的团结协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
募捐部副部长郭晓斐代表办公室及募捐部做工作总结

\
事业发展部部长郭梅代表人力资源部和事业发展部做工作总结

\
规划财务部副部长徐丽波女士代表规划财务部做工作总结

\
项目管理部部长张伟教授代表项目部做工作总结

\
副秘书长兼联络部部长乔友林教授代表联络部做工作总结

\
健康教育信息部副部长隋晨光副教授代表学术与健康教育信息部做工作汇报

\
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常青云代表社会工作部做工作总结

\
控烟与肺癌防治工作部副部长邹小农教授代表控烟部做工作总结
   姚晓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总结和点评,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充满热忱、满怀信心地投入工作。
   赵平理事长在总结会议结束之际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16年对基金会的发展至关重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颁布实施,为基金会的长远发展提供契机;同时换届工作圆满结束,七届理事会正式亮相履新,展现了全新的精神风貌。2017年,基金会的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既要发扬成绩,又要纠正错误,各部门、各位理事、监事和各位工作人员,都要不忘初心,齐心协作,以坚定的信念和豪迈的步伐去迎接挑战,创造成绩,使基金会继续朝着法制化和规范化的道路迈进!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赵平教授、副秘书...  ||  下一篇:2015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顺利举行...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