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癌症基金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京举行_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工作动态

中国癌症基金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京举行

2017-03-21 15:59:18
2017年2月18日,中国癌症基金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赵平理事长主持,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经费收支决算及2017年经费收支预算》,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癌症基金会章程》(修改草案)》。


    2
017218日,中国癌症基金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赵平理事长主持,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经费收支决算及2017年经费收支预算》,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癌症基金会章程》(修改草案)》。

会议宣读了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中国癌症基金会2016年度审计报告》及监事会意见,宣读了国家卫计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中国癌症基金会支部的批复》。

各位理事在讨论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基金会2016年的工作,并就基金会的2017年工作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赵平理事长回顾了基金会发展的历程,同时指出,基金会将继续以募集资金为工作核心,支持癌症患者救助和癌症研究;对于慈善资金的使用坚持以扶贫济困为原则,多做“雪中送炭”的项目;基金会将继续加强人才建设,优化结构,形成梯队,建立有创意、有能力的人才队伍;继续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和要求,将基金会的发展纳入国家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发挥我们的优势,贡献我们的力量。

本次会议得到了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
会议合影

\
姚晓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做工作报告

\
王丹监事

\
副秘书长兼规划财务部部长张金萍做财务工作报告

\
办公室徐波老师

\
葛优理事签到

\
赵平理事长、周纯武副秘书长与葛优理事亲切合影

\

\

\

\

\

\

\

\

\

\

\

\

\


参观康辰药业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荣获人民日报“2017健康...  ||  下一篇:2015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顺利举行...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