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癌症基金会向日照贫困癌症病人捐赠抗癌药品_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工作动态

中国癌症基金会向日照贫困癌症病人捐赠抗癌药品

2009-10-20 12:02:00

    在举国欢庆祖国六十华诞的金秋十月,中国癌症基金会来到了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向日照地区的贫困癌症患者无偿捐赠抗癌药品。
    捐赠仪式10月19日在日照市人民医院举行。中国癌症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余瑶琴女士、项目部主任张伟教授、办公室主任高翠巧女士、财务部主任张金萍女士等出席了这次捐赠仪式。日照人民医院陈希平院长、王茂桂副院长及康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赵勇总监也出席了捐赠仪式。
    余瑶琴副秘书长在捐赠仪式的讲话中说,在康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基金会决定向日照地区的贫困癌症患者捐赠抗癌药物—消癌平20件(每件120盒,总计价值32.64万元),希望这份爱心能给患者们带来战胜病痛的信心和勇气。陈希平院长致答谢词。随后,余瑶琴副秘书长与陈希平院长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陈希平院长颁发战癌女神像。
    在药品发放的现场,医院做了充分的准备。2名主治医师、2名护理人员、2名药房药师负责现场药品的发放。十余位护士负责维持现场的秩序。患者领药需持医师开具的处方,并且需要出示身份证明。现场登记人员详细向患者说明了药物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百余位领药的贫困患者们秩序井然,在护士的指导下,排队登记并领取药品。
    希望得到捐赠药品的癌症患者朋友早日康复,共同迎接灿烂美好的明天。

<< 上一篇:2009子宫颈癌和食管癌早诊早治项目数据...  ||  下一篇:“爱心凝聚力量知识传播希望”首都百名...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