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及分工_中国癌症基金会

组织机构及分工

组织机构及分工


 

        

   

办公室岗位职责:

协调落实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办公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和办公会布置的事宜,制定和协调落实年度工作计划和年度工作报告,协调和落实行政、后勤、法务、党支部及工会工作等。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制定人力资源配置方案,进行员工薪酬、社保、招聘、解聘、考核、考勤、奖惩等人事管理工作。
规划财务部岗位职责: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制定财务管理制度,建立会计账册,提供合法、真实、准确、完整的会计信息,按期报送各种会计报表。制定年度财务预算、决算和报告

合规审计部工作职责

以业务为基础,以国家政策法律为依据,构建完整、合理、有效内控管理体系,使各类合同、协议及文件在执行中符合相关规定,并负责组织接待各类第三方的监督和检查

项目管理部岗位职责:

负责重大项目的申报、组织实施和管理;负责项目和专项基金的立项审核、督导评估、结题、建档和归档等工作。

制定各项学术活动计划,组织各项学术活动的立项、审批和实施,承担捐赠慈善项目中的学术把关工作。

负责向社会广泛募集冠名科研基金,负责基金的建立、评审、课题立项及管理等工作。

患者援助项目事务部岗位职责:

募集、接受社会和企业等捐赠的慈善药品和相关物资;组织、实施患者援助项目。募集资金,与社会爱心组织和企业合作,结合患者援助慈善工作,协调有关专家、志愿者,开展癌症预防、患者康复和心理辅导及生活指导等方面的科普教育活动。协调、管理患者援助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相关事宜等。

信息宣传与社会工作部岗位职责:

负责中国癌症基金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和维护,中国癌症基金会的信息发布,负责健康教育项目和公益活动的策划、筹备、组织、宣传和管理工作,负责中国癌症基金会年报收集和制作工作,负责中国癌症基金会志愿者工作。

肿瘤防控与科普部岗位职责:

宣传国家癌症防治政策传播科学防抗癌意识建立癌症防控科普宣教专家队伍。

《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编辑部岗位职责:

《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为全国公开发行的肿瘤临床与康复专业杂志,读者对象为肿瘤临床与康复相关领域的高中级专业人员,也为其他从事有关工作的医务工作者服务。贯彻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和科学技术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立足以人为本,大力促进我国肿瘤防治事业的发展。本刊紧密跟踪肿瘤临床与康复相关专业科技发展,加强信息交流,促进临床工作,推动提高肿瘤的预防、筛查、诊断、治疗、康复水平,造福肿瘤患者。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