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癌症基金会索坦英立达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2019年度领导组专家组联席会在北京召开_英立达项目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英立达项目工作动态

中国癌症基金会索坦英立达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2019年度领导组专家组联席会在北京召开

2019-04-18 17:06:47

\ 

中国癌症基金会索坦英立达/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2019年度领导组/专家组联席会于20194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癌症基金会患者援助事务部副部长钱钟民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赵平、辉瑞生物制药集团中国患者援助项目副总监鲍奋;索坦英立达项目专家组成员北京解放军307医院消化肿瘤内科主任徐建明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李长岭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病理科郑杰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泌尿外科李永强教授、北京肿瘤医院肾癌黑色素瘤内科唐碧霞教授;赛可瑞项目专家组成员北京解放军307医院肿瘤科刘晓晴教授、北京医院肿瘤内科程刚教授、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病理科李向红教授、辉瑞医学总监马立恒博士。

首先由赵平理事长致欢迎词,并指出中国癌症基金会以及患者援助项目对于社会慈善援助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赵平理事长也感谢合作方辉瑞公司以及专家做出的无私奉献。

会议首先由项目办公室张婷介绍了项目进展以及2019年项目工作重点,即做好项目调整收尾阶段的工作、保证入组患者治疗的延续性、加强在组患者的随访监管。

随后项目组组长姚冬梅针对如何加强后期随访管理与专家组共同讨论了相关医学问题。

    会议最后由钱钟民副部长谢辞,感谢各位专家、教授对项目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项目办公室会后对医学问题讨论结果进行整理形成意见后,会传达给每位指定医生参照执行。同时再次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辉瑞公司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合作,使项目顺利开展,为人类抗击癌症做出贡献!

\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