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随访领药的重要通知_赛可瑞项目公告_中国癌症基金会

赛可瑞项目公告

患者随访领药的重要通知

2020-03-11 17:01:15

各位患者朋友,

    您们好!受疫情影响,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援助药品国内外物流运输均有延误,造成部分药房近期会出现暂时的药品接续问题,我们正在尽全力进行协调,预计在3月20日左右得到缓解,具体时间以各药房收到药品时间为准。

    在此期间,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以及不必要的路途往返,请您在随访领药前务必先与药师联系确认,做好领药前的预约。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赛可瑞项目办热线:010-67194642。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疫情期间,出门请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愿大家及家人平安健康,共同度过这次难关。

 

 

                                                       中国癌症基金会

                                                  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办公室

                                                       2020年3月11日 

<< 上一篇:赛可瑞患者援助项目关于疫情期间特殊情...  ||  下一篇:深圳、昆明、西安药房地址及电话变更通...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