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美丽同在”健康大课堂走进科技部_公益项目及活动_中国癌症基金会

公益项目及活动

“健康与美丽同在”健康大课堂走进科技部

2010-03-03 13:42:00

    在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2010年3月2日,中国癌症基金会乳腺健康专项基金走进科技部,举办“美丽与健康同在”健康大课堂,向230余名姐妹普及防癌知识,这也是中国癌症基金会对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献礼。
    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杨月明处长对中国癌症基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中国癌症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余瑶琴女士做简短致辞,并祝到场的姐妹们节日快乐。
    来自医科院肿瘤医院的袁凤兰教授生动幽默的向大家介绍了在生活中如何防癌的知识。袁教授提醒大家要定期查体、戒烟、不要过量饮酒、保持良好心态、合理饮食,并教大家8节“健康操”。袁教授的讲座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健康问题纷纷向袁教授提问,袁教授一一作答,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活动结束时,参加活动的姐妹们纷纷表示,希望再有这样的健康大课堂活动,下次再次做健康大课堂时,让男同志们也来听一听。

<< 上一篇:粉红丝带日 美丽与健康同在...  ||  下一篇:新加坡乳腺癌基金会代表团访问中国癌症...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