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正式签约(2013.07.30)_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

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正式签约(2013.07.30)

2013-08-02 14:11:00

中国癌症基金会与新基公司正式于7月30日正式签署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合作协议。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彭玉女士、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平先生,新基中国总经理祝刚先生、血液事业部高级总监Alec Reynolds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签约仪式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部长郭梅女士主持。
该项目秉承基金会“募集资金,开展公益活动,促进中国癌症防治事业发展”的一贯宗旨,为多发性骨髓瘤的低保及低收入患者援助全部或部分治疗药物,以减轻患者及其家庭的经济负担。让更多的多发性骨髓瘤患者享受社会的温暖,慈善事业的关爱,提高生存质量、延长宝贵生命。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将汇聚社会各方的爱心与智慧,给多发性骨髓瘤患者新的机会感受生命的美好,为骨髓瘤患者撑起一片蓝天。
“希望公承 美励新生”,我们携手共进,与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共同描绘生命的绚丽华章。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一期指定医师、...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