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癌症基金会乳腺癌关注月活动在福州举行_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工作动态

2013年中国癌症基金会乳腺癌关注月活动在福州举行

2013-10-27 11:44:00
2013年10月27日上午,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福建省肿瘤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乳腺健康专项基金承办的“健康与美丽同在---乳癌康复者环湖健康行”活动在福州市西湖公园举行,福州数百位市民参与活动。
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彭玉女士,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平先生,常务副秘书长余瑶琴女士,乳腺健康专项基金主任委员毕晓琼女士

20131027日上午,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福建省肿瘤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乳腺健康专项基金承办的“健康与美丽同在---乳癌康复者环湖健康行”活动在福州市西湖公园举行,福州数百位市民参与活动。
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彭玉女士,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平先生,常务副秘书长余瑶琴女士,乳腺健康专项基金主任委员毕晓琼女士,福建省卫生厅厅长朱淑芳女士及福建省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全程参与健步走活动。
活动还邀请了癌症康复者、医务工作者同台表演文艺节目,展示了康复者乐观向上、顽强不屈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呼吁社会大众关注乳腺健康,关心癌症患者。
健步行结束后,乳腺康复与保健讲座继续在西湖湖畔的福建省博物馆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的专家为市民者深入浅出得讲解了乳腺癌防治知识。
十月份是国际乳癌关注月,目前该活动已在全球三十几个国家开展,提醒女性朋友关爱自己的乳房健康,远离乳腺疾病。中国癌症基金会乳腺健康专项基金在每年国际乳腺癌关注月都开展公益活动,旨在帮助乳腺癌患者树立信心,鼓励顽强斗志,同时增强大众对乳腺癌的关注,宣传乳腺癌防治知识。
\

\

\

\

\

\

\

\

\

\

\

\

\

\

\

<< 上一篇:中国癌症基金会老牛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  ||  下一篇:第六届中国肺癌南北高峰论坛在京胜利召...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