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二期指定医师培训会在上海召开(2013.10.27)_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_中国癌症基金会

瑞复美项目工作动态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二期指定医师培训会在上海召开(2013.10.27)

2013-10-28 08:34:00

中国癌症基金会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二期药师培训会于20131027日在上海召开。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主任郭梅女士,新基医药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血液肿瘤事业部高级总监雷力先生出席培训会并分别致辞。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专家组委员会、上海瑞金医院血液科主任沈志祥教授,项目办常青云老师、刘洋老师、王超老师,以及来自全国60家指定医院的68位项目指定医师参加了本期培训会。
项目办常青云老师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的整体流程。项目专家委员会沈志祥教授作了题为“瑞复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优化策略”的学术报告,沈教授通过详实的临床数据,向参会指定医师介绍了瑞复美临床应用经验和相关指导性意见。中国癌症基金会事业发展部王超老师根据“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医师手册”的内容,向参会指定医师详细介绍了项目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项目经过两期指定医师、药师培训会,已在建立基本工作框架。项目覆盖覆盖21个省级行政区,29个城市,75家医院,115位指定医师,26家药房,26位指定药师参与项目工作。
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将汇聚社会各方的爱心与智慧,给多发性骨髓瘤患者新的机会感受生命的美好。让我们为骨髓瘤患者撑起一片蓝天,“希望公承美励新生”与他们共同描绘生命的绚丽华章。

<< 上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二期指定药师培...  ||  下一篇:瑞复美®患者援助项目第三期指定医师培... >>

协办单位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肿瘤医院 | 全国肿瘤防治研究办公室 |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 |
版权所有 @ 中国癌症基金会 卫网核总第9号 京ICP备06049373号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ancer Foundation of China